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有多少个人发现自己真正爱向往什么样的生活?

昨晚真是感动啊!
正当放学的时候,突然下起了一场滂沱大雨,让一些没带防雨工具的同学裹足不前。
心想又得徒步回家吗?而且还是淋着大雨!家里又没有热水,回家根本没办法取暖!这样不就是会步入生病感冒的结局?
心里不停的唉声叹气……这个时候!同学慷慨地寒冬送暖,问我以及我的朋友:要不要我(随便)载你们回家?
轻轻语毕,我豁然开朗!太好了,有人载送就不会淋雨,回家冲冷水澡也不会那么煎熬了!万岁!友情万岁!
我健步如飞地跳上朋友的车,车里头担当司机的似乎是朋友的令堂,她落落大方地请我们上车。啊,太太不用担心,我早就气定神闲地坐在您家车子的沙发上了。
坐上舒适的代步工具回家……我有多久没有试过了?我在车上不禁思索,有车载送真是幸福啊!
最近因为是雨季的关系,连续好几天都下雨,天空一点都不晴朗。为什么外国是惬意的大雪纷飞、一片白茫茫的雪景,而我们这里只是令人狼狈不堪的倾盆大雨无限降落……
如果真的有一天让我窥见飘雪的画面,我一定会欣喜若狂,如果眼前真的有一望无际的雪地,我会不假思索往里头一跃而下,埋头吃着俯拾即是的雪(地上的我也是要吃)。
也许会因拉肚子奔进厕所,但是从厕所出来后,我还是要再接再厉吃,因为难能可贵的雪,一生不知道能见多少次。总而言之就是不能让自己后悔啦!

我平时最不涉及的三件事情,那就是:花钱、花钱和花钱。
一目了然,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,对花钱在无意义的事物上的这种行为,我非常地不苟同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