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踌躇无用!!

突然之间发现,我写作的方式似乎一成不变,都是描写心情或想法居多,很少尝试过阐述故事吧……
其实叙述故事真的很麻烦,你必须要大费周章、费尽心思去构思出一个故事出来,而我很不巧地就是缺乏这种旺盛的创作力,加上自己见识稀薄,所以这方面就因此作罢。

当我认为自己能力还不足以胜任那方面的写法的时候,我贸然发现一些同道中人,他们让我改变了这个观念。
那些……甚至有的人年纪轻过我,就已经开始写恋爱小说。他们不畏惧一切献上自己的创作,用自身脑容量里所有文字表达他们别具一格的想法。那种勇气可嘉的创作精神,震撼了对于这方面感到怯懦的我。
你脑袋里不是涵盖很多想法吗?不是自称有漫无边际的想象力吗?
现在的我,会畏怯写故事,觉得自己功夫不到家而很茫然失措,深怕自己丢自己的脸。但一方面,压抑不住的创作欲望蠢蠢欲动,让自己感到无所适从。

此时此刻,勇于挑战的不懈精神鼓舞了我。丑媳妇总要见公婆,不能在畏缩下去了!
必须孤注一掷,勇往直前去写作吧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