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甲与乙的对话(拜托一定要看完)

甲:“啊啊啊,最近心情很不爽啊!”
乙:“嗯,一如往常的你,一如往常的世界。和平真好。”
甲:“为什么我心情不如意会让你感到很美好?!快问问我发生了什么是嘛!”
乙:“……什么事?”
甲:“不要问得那么不屑!给一点诚意!”
乙:“你想怎样?”
甲:“这哪是有诚意!是讨打吧?”
乙:“咳,真是麻烦。算了……”
甲:“竟然说得像是有所妥协!不是应该这样才正常吗?”
乙:“我的朋友!你怎么了!”
甲:“……啊?啊、太热情了,反应不过来……”
乙:“……哼,我要走了。”
甲:“不要啊啊!求求你再问多一次!我一定会好好答的!”
乙:“……怎么了?”
甲:“啊啊,昨天鼓起勇气向一个女孩告白,结果被拒绝了啊!”
乙:“回答得真快……”
甲:“很丢脸啊!之前把妹无往不利的我竟然在众人眼下被拒绝了,好丢脸啊啊!”
乙:“原来是在爱情上吃了闭门羹……那女孩真是可怜。”
甲:“不是应该可怜我吗!?”
乙:“你当时一定是露出猥亵样子,要求那位女孩做出一些厚颜无耻的事情,所以才会遭受到她合情合理的拒绝吧!”
甲:“不是!才不是!绝对不是!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啊?”
乙:“拐带幼女罪成立!将被判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……”
甲:“成立个毛啊!我没有拐带人啊!我只是去告白啊?!”
乙:“你当时的样子没有很猥琐吗?”
甲:“没有啊!”
乙:“那么,那个女孩的样子有很猥亵吗?”
甲:“也、也没有啊!会有才怪!你问这个问题做什么!”
乙:“哈,不要那么认真嘛!只是开开玩笑,想替你舒缓一下精神。”
甲:“咳……”
乙:“毕竟你拐带和告白都失败了。”
甲: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乙:“休息了几分钟呢。”
甲:“嗯,没错!现在我又再次亢奋不已啦!”
乙:“体力旺盛总是好事呢。有句话这么说:美好的事情只会降临在常常笑逐颜开的人的身上。”
甲:“啊啊,听了以后感觉更加愉悦了!”
乙:“这句话还有后续哦!”
甲:“真的吗?是什么?”
乙:“……以及降临在有钱财的人的身上。”
甲:“啊啊啊啊!这个后续让人听了感觉好差!这种仿佛将美好化为肤浅的后续不要说出来啊!”
乙:“我倒是觉得后续所说的比较踏实。”
甲:“太踏实也是不好的啊!”
乙:“……你真是挑剔呢。这样可不好。”
甲:“你才不好吧?啊啊,心情又复杂起来了!”
乙:“你这样的话,美好是不会降临的哦?”
甲:“不要再说了……”

甲:“感觉上,你似乎没有为过感情而烦恼吧?”
乙:“嗯,我不会为了这种事而浪费了我的时间。对我来说这是个极大的奢侈。”
甲:“……好狠。”
乙:“现在的少年之所以会那么堕落,其中的原因也是和盲目的爱情观而产生。”
甲:“不要这样说啊!你这个没有爱情基因的人,没资格批评爱情的伟大!”
乙:“这是事实。”
甲:“闭嘴!”
乙:“……”
甲:“……”

甲:“虽然你对于爱情很不屑,但你孰不知现在的年轻人必须必备的价值观,也包括爱情啊!年轻人没有了爱情,就是梦想没了氧气!”
乙:“是这样吗……”
甲:“没错!你现在的这个贱脑袋里,看得出来已经容纳不下除了钱以外的东西,但尽管如此,我还是要尽我身为你的朋友的责任,灌输一些正确的爱情观给你!啊啊,这就是友情、和爱情的力量啊!”
乙:“(阵阵鼓掌)”
甲:“好了,废话不多说!我们来实习吧!”
乙:“好!”

甲:“先考考你是否对爱情有憧憬。来,听我的题目:有一天,一个长得很可爱、性格又很腼腆的女孩,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邀约你一起去新开张的游乐场,而听说那个游乐场的主题是以‘恋爱’为主……这时,你的答案是?”
乙:“不会去。”
甲:“哈啊?为什么?”
乙:“门票价钱应该很贵吧……如果是去公园我就愿意。”
甲:“啊啊啊!你太令我失望了啊!听到你这答案的女生实在是太可怜了!”

乙:“又休息了几分钟呢。”
甲:“是啊!我还是要给你测验!已经想好题目了,来听吧!”
乙:“好!”
甲:“有一天,你进了间餐厅打算用餐,但里头高朋满座让你找不到位子。突然一个人叫住你,而声音的主人竟然是一直暗恋你的漂亮女孩!你们坐在一起的时候,开始有点话题聊得很开心很暧昧,但不久后话题便没完了,你们沉浸在难受的沉默当中。这个时候,你必须说一些话题出来,让那位担心你无聊的贴心女孩安心,你的话题是?”
乙:“有点难呢,这一题……”
甲:“不要吵!快想!”
乙:“嗯……请问,这一餐谁付账?”
甲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乙:“怎、怎么了?”
甲:“太惨了!听到这个答案的那个女孩太惨了!”
乙:“这是我深思熟虑后的答案哦。”
甲:“好烂!你这深思熟虑后的答案好烂!你……你这个凶手!”

(完)
乙:“住大家笑口常开,这样美好才会降临哦!”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来了。。。也link你了。。。
    加油哦!!^.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号外号外!
    在下是这个neverland主人!
    由于业务忘记了这个博客的密码以及电子邮件,所以逼不得已只能换另一个博客了……
    若有人浏览到这一个博客,请务必再浏览在下新的博客。
    新博客的网站:
    relax2neverland.blogspot.com
    也是用relax啊~

    回复删除